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

#建設局最新消息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「巡路志工」及「文書志工」召募中!!!

臺中市政府建設局「巡路志工」及「文書志工」召募中

最後異動時間:2016-08-15 發布單位:臺中市政府建設局

臺中市政府建設局自即日起辦理「巡路志工」及「文書志工」招募活動,招募說明如下:

1.「巡路志工」:有意願參與道路、人行道、路燈、公園、綠地或路樹等公共設施巡查及損壞通報的志工朋友。

2.「文書志工」:有意願協助本局各項文書檔案管理等相關業務的志工朋友。

歡迎熱心的市民一同加入本局志工的行列,協助本局辦理各項相關業務,提供市民更完善的公共設施與服務。
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可至建設局網站(www.construction.taichung.gov.tw) /下載專區/志工下載專區 下載詳細內容及報名表,志願服務累積時數達相關標準,本局將發給禮卷以茲獎勵。

若有疑問可洽詢04-22289111分機34613 王先生。

連結網站: 

志工下載專區

聯絡人: 王先生

聯絡電話: 04-22289111#34613

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
發布日期:2016-08-15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